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团动态

经管学院开放专用教室,助力考研“云复试”

时间:2022年03月24日 14:59   供稿人:   发布者:苑莹  浏览:

研究生复试工作(线上面试)即将来临,突如其来的疫情,给参加考研复试的经管学子增加了新的困难和压力,为满足学生对复试场所的需求,切实保障复试学生能够拥有安静、舒适的环境,轻松应对复试。经学院研究决定,将开放31-622、31-624、31-634、31-906、31-908教室及会议室,助力复试学子考研升学成功。

一、开放对象

经济管理学院考研复试学生

二、预约流程

添加微信群(后附群二维码),提前2-3天将复试通知证明及考研复试教室申请表发送至邮箱1900332570@qq.com,教室具体安排见群里通知。如有紧急情况可联系赵昕宗老师,联系方式:18942312892。

三、注意事项

1、借用教室需提前2-3天将相关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因教室数量有限,如果同一时段多人预约,将按照提交材料的先后顺序安排教室,学院也会尽力满足大家需求。

2、请提前30分钟到达所预约的教室,带好电脑设备,确认网络状况正常。

3、使用期间,注意用电安全,保证室内卫生整洁,爱护房间内的公共财物。

4、使用结束后,关好门窗,确保教室内桌椅摆放整齐,方便下一位同学使用。

5、疫情期间,教室使用实行一人一消杀措施,请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相关的疫情防控要求。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