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团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 创新创业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2年04月19日 11:13   供稿人:刘淑敏 王暄之   发布者:程丽琴  浏览:


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团队协作能力,为社会提供高层次全方面人才,大力营造校园内积极向上的氛围,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发展理念,院于2022年4月18日在31栋会议室举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评委老师有创新创业学院韩胜淼老师,经管学院顾丽琴教授邓小朱教授程丽琴老师。


比赛现场。

出于疫情防控安全考虑,赛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参赛选手现场展示自己的创意成果,评委老师线上进行问答点评,并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为全师生进行直播


本次大赛共分为两个环节:路演环节和答辩环节

路演环节

在此环节中,选手们于限定时间内以PPT形式就其项目背景、分析策划、市场分析以及战略目标等做出详尽介绍。

答辩环节

评委老师们从创新性、商业性、团队情况、带动就业前景以及综合表现几个方面对选手们所展示的项目进行相关的提问,对选手们的项目进行点评,提出宝贵意见。

经过参赛选手们的精彩展示和激烈角逐,最终获奖排名情况如下:

比赛结果。

祝贺以上获奖的参赛选手创新无止境,创业践于行,希望同学们能够关注更多的创新创业比赛,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砥砺前行,取得更加优异成绩!


图片:张彤 陈晓东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