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团动态

经管学院辅导员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时间:2022年04月12日 00:00   供稿人:翟昕骞   发布者:程丽琴  浏览:

为了夯实疫情防控,早日实现全面清零的目标,4月11日,我院辅导员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朗,副书记刘文坚,副院长于海燕和在校责任班级负责老师一同参会,向学生强调疫情防控的注意事项,对疫情防控政策进行讲解。

   
                                       

各辅导员用数据讲清楚目前的疫情形势,用对比讲清楚防疫政策,用问答形式讲清楚防疫对策,用处分案例讲清楚违反防疫规定的后果。老师们耐心回复了学生们的众多问题,尽自己所能为他们解决问题,对学生进行心理开导,保障学生在封校期间仍然能度过健康充实的校园生活。

疫情防控严而有度,华交师生共克时艰。在如今这样特殊的日子里,希望广大同学发挥铁人精神,风雨同舟,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待到春暖花开,待到我们共同摘下口罩,愿所求皆所愿,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