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团动态

浓浓姜茶送温情,暖心慰问传希望

时间:2022年10月27日 14:21   供稿人:邓佳怡 李延卿   发布者:程丹红  浏览:

雨意濛濛,淅淅沥沥。1027日的校运会,恰逢小雨。在丝丝凉意中,院党委书记王朗、院长欧阳志刚、院党委副书记刘文坚、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赵昕宗亲自来到南区田径场,慰问参赛运动员。

院领导为运动员们分发姜茶。濛濛的秋雨中,一杯杯姜茶冒着腾腾热气,驱散了深秋的凉意,热在胃里,暖在心上。喝完姜茶的运动员们,身上凉意全无,舒心的微笑爬上脸庞,一股更强的力量由内而外地扩散开来。这既是领导们对运动员的深切慰问,也是长辈对晚辈的关怀照拂。

看到运动员们更加昂扬的斗志,领导老师们深感欣慰与骄傲。即使是在深秋,他们也丝毫没有局促与战栗,而是澎湃与自信。

随后,领导老师们来到观众席旁,与李姿影同学合影,热烈祝贺她在女子400米预赛中取得小组第一的优异成绩。

30369

经过此次慰问活动,运动员们感受到了学院的人文情怀,找到了更加强烈的归属感,展现出更加积极昂扬的精神、争夺荣誉的风尚;而老师们也再次领略到新时代华交学子“铁”的精神、“铁”的作风、“铁”的特质。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