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团动态

校运会①丨纵身一跃,迈向成功

时间:2022年10月26日 16:03   供稿人:陈易煊 李思萌   发布者:程丹红  浏览:

10月26日上午,女子三级跳比赛于南区田径场火热开赛。我院运动员韦柳林以9.42m的佳绩荣获第3名,邱芳盈以8.65m的佳绩荣获第5名。



三级跳,不是一次简单的跳跃,而是每一步都拼尽全力的坚定与实力。赛前,两位运动员始终坚持不懈地训练,不断调整自己的步伐,不停修正自己的节奏,在一次次训练中磨练自我,重塑自我,成就自我,竭尽全力让飞跃的距离多那一厘米!教练的指导、跳跃的细节、奔跑的节奏,她们都铭记于心,从未有过一丝懈怠与放松。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有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在裁判挥完旗帜的那一刻,优美的身躯,矫健的身姿,她们纵身一跃,迈向了成功,带来了观众一阵阵惊天动地的欢呼,一声声震耳欲聋的呐喊。

4C164

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两位运动员在不懈地努力下,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芒。艰苦的训练,酷热的艳阳,都从未战胜她们那顽强的意志和坚定的决心,让我们一起祝愿运动员韦柳林、邱芳盈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也能纵身一跃,迈向成功!也祝愿经济管理学院在后续的比赛中再创佳绩,谱写华章!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