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团动态

校运会③丨女子1500米——属于勇者的胜利

时间:2022年10月26日 16:10   供稿人:明玉馨 李思萌   发布者:程丹红  浏览:

1026日上午,女子1500米在南区田径场火热开赛!经济管理学院吴怡丹、李萍萍分别获第4名、第5名!


1725C


灼眼的秋日注视着田径场的她们,赛道边的同学们为她们加油。她们在环形赛道上奋力拼搏,坚持不懈。一圈又一圈,湿透的上衣,额头的汗水,无不诉说着她们的坚韧和顽强。尽管迎面骄阳,身体疲惫,但是她们依旧在赛道上奔跑,诠释着经济管理学院奋勇拼搏的精神。在这漫长的征途上,她们勇敢地冲向终点,不断超越对手,超越自己!胜利的曙光照耀她们的康庄大道!

6FCC6


荣誉的奖牌加冕,是勇者的证明。坚持、执着、拼搏与奋斗,在遥远的终点招手。她们是新时代的铁人铁军,践行“铁心跟党走,铁肩担使命”的信仰;她们是经济管理学院的骄傲,激励着所有经济管理学院的同学们!

再次祝贺经济管理学院吴怡丹、李萍萍在女子1500m中赢得佳绩!祝愿经济管理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再创佳绩!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