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团动态

校运会④丨追风少年,鏖战跑道驰骋赛场

时间:2022年10月26日 18:14   供稿人:邹鹏英 刘仑   发布者:程丹红  浏览:


金桂丹香,秋阳照暖,运动健儿,豪气冲云!1026日下午,在秋风颂出的长歌里,我院男子800m运动员刘志平奋起拼搏,以21117的好成绩位列第5名!

FE09


长跑,是速度与技巧的比拼,更是耐力与意志的博弈;红白相间的跑道,是坚定与希望的延伸,更是汗水与努力的见证。

赛前,刘志平同学积极认真完成训练,每天按时超量完成训练任务,一次又一次,一圈又一圈,正是每天刻苦努力的训练为赛场上取得好名次奠定稳定基础。

绿树秋风相伴,终点在前呼唤。一声枪响,刘志平同学飞奔而驰,在人群中奔涌而出,一往无前。风在脚底裹挟,刘志平同学的脚步越发坚定,呼吸节奏越发平稳,在大家的呐喊助威声下,刘志平同学发出对终点最后的冲刺。

57EB8

最后,再次热烈祝贺刘志平同学在校运会男子800m项目中取得优异成绩!诚愿我院全体运动员都能在赛场上展现自己的风采,为学院再创辉煌!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