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团动态

校运会⑤丨运动健儿显身手,经管学子竞风流

时间:2022年10月26日 18:25   供稿人:陈裕媛 李思萌   发布者:程丹红  浏览:

1026日下午,女子800米比赛于南区田径场激烈开赛。在运动员们激烈角逐中,经济管理学院龚安吉尔以25363的优异成绩荣获第3名,罗敏菲以25844的佳绩荣获第7名。

萧瑟的秋风,抵挡不住运动员们破竹的锐气,她们以坚定的信念战胜了800米的跑道。赛前,她们进行一系列的热身运动,从拉伸到转体、从压腿到踢腿、从短跑到长跑,每个动作,每个细节,她们丝毫不马虎。比赛中,她们与对手间相互角逐,丝毫不退让。

在最后的一百米冲刺,龚安吉尔正视着前方雪白的终点线,奋勇向前。当她冲过终点时,胜利已被她收入囊中。短短800m的背后,是运动员们日复一日辛勤的付出。在每一次训练中,龚安吉尔与罗敏菲都咬牙坚持,拼尽全力,在教练的谆谆教导下,她们认真地完成训练任务。执着的信念,不放弃的冲劲,都令人为之震撼。

最后,热烈祝贺经济管理学院龚安吉尔、罗敏菲荣获佳绩,诚愿经济管理学院的运动员们都能在赛场上闪闪发光,不断超越自我,再创辉煌!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