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团动态

校运会⑥丨百米飞驰,一朝圆梦

时间:2022年10月27日 18:32   供稿人:陈易煊 李思萌   发布者:程丹红  浏览:

10月27日上午,男子100m决赛于南区田径场火热开赛。我院田径队运动员张芳瑞以11秒93的佳绩位列第6名!

百米跑道虽不长,运动健儿志高扬。摩拳擦掌跃欲试,分秒必争勇夺先。惊天枪后疾如飞,勇往直前不后退。风驰电掣似闪电,勇士出发何言悔!纵使艳阳高照,纵使腿酸脚麻,张芳瑞也从不气馁,从不言败。而今,这一点一滴的努力化作无穷的力量,在跑道上助运动员张芳瑞一臂之力,百米飞驰,一朝圆梦!

不为掌声的付出,不为刻意的征服,只为心中坚定的信念,梦中渴望的成功。运动员张芳瑞用行动诉说着一个亘古不变的真理,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百米跑道上那英姿飒爽的矫健身姿,永远铭记于每个人的脑海之中。希望以后人生的百米跑道上,运动员张芳瑞依旧可以百米飞驰,一朝圆梦!也愿我院学子都能在自己的跑道上披荆斩棘,圆梦今朝!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