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团动态

校运会⑧丨稳扎稳打,继往开来

时间:2022年10月27日 19:33   供稿人:施高慧 李思萌   发布者:程丹红  浏览:

1027日上午,女子3000米比赛在南区田径场火热开赛,我院运动员吴怡丹、杨静瑶、褚佳玲凭借扎实的实力,分别以130504131988142047的优异成绩夺得第五名、第六名、第八名。

常言道:“你必须非常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女子3000米,对于运动员来说,是需要凭借着99%的汗水和1%的天赋,咬着牙、硬着头皮、一圈又一圈地去挑战自我极限。跑步成为她们每天的习惯,甚至一天不跑步浑身不舒服成为运动员们的独特“凡尔赛”。往日无数个傍晚迎着夕阳一圈又一圈地奔跑直至日落西山,月升沧海组成了今日之辉煌。赛时虽疲惫,但运动员们始终没有放慢脚步,她们用过硬的实力赢得了鲜花与掌声,赢得了属于自己的荣誉,赢得了经管的辉煌。

稳扎稳打,继往开来。运动员们平时坚持踏踏实实训练,不断战胜自己、超越自己,争取实现新的目标、达到新的境界。其中,运动员吴怡丹一如既往在赛场上绽放自己的光彩。杨静瑶和褚佳玲虽为小将,但强势崛起,锋芒毕露,隐隐约约展现出舍我其谁的风采。

运动员们凭借着过硬的实力和不断进取的雄心在运动会中大放异彩,展现经管学子的风采与担当,希望运动员们能够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赤子之心,再创辉煌!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