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团动态

校运会⑪丨二百米赛道,巾帼红颜显风流

时间:2022年10月27日 20:23   供稿人:李潇 李思萌   发布者:程丹红  浏览:

1027日下午,女子200m决赛于南区田径场激烈进行。经济管理学院运动员黄芳以2990的好成绩荣获第一名。

秋季运动会的下午,运动场上的运动员们青春洋溢,运动员黄芳更是英姿飒爽,对获奖势在必得。平时扎实的训练,孕育了她自信的面容和强大的实力。赛前,黄芳积极热身,从未骄傲轻敌。枪响后,黄芳似离弦之箭飞驰而出。观众席传来的阵阵呐喊加油,在黄芳心头注入必胜的信念。她的汗水洒在跑道,浇灌了成功的花朵开放。200米,只刹那一瞬间,却成就一段永恒的胜利,冲过终点线的黄芳,她的身影已经在众人心中永存,她的魅力和风采在众人心中永驻。

再次祝贺我院黄芳斩获冠军佳绩,希望在日后的比赛中我院再创辉煌,谱写华章。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