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团动态

校运会⑫丨花开不败,情景不移

时间:2022年10月27日 20:27   供稿人:陈裕媛 刘仑   发布者:程丹红  浏览:

1027日,女子三项全能落幕,我院运动员张莉以总分786分在女子全能三项中荣获第5名。

阵阵微风,吹拂着运动员必胜的决心。田径场上,随着裁判的一声枪响,运动员张莉如离弦之箭一般冲出起跑线,与对手间相互角逐,丝毫不退让;铅球场上,她沉着冷静地调整着自己的发力姿势,瞄准,蓄力,前抛,随着张莉一连串动作的完成,铅球在空中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跳远场上,她轻捷的身影,从我们眼前掠过,踏在沙坑。每一次腾空,都迸发出强大的力量,洋溢着青春的热情。

奔跑”“投掷”“跳跃这短短六个字的背后是无数汗水和努力的结晶。成功的背后,是泪与汗交织的剪影。最后热烈祝贺经济管理学院荣获佳绩。诚愿我院的田径队员们在赛道上闪闪发光,不断超越自我,再创辉煌!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