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团动态

校运会⑮丨 乘风破浪 百炼成钢

时间:2022年10月28日 01:36   供稿人:李思萌 施高慧   发布者:程丹红  浏览:

1028号上午,女子组4×100米决赛于南区田径场火热开赛,热烈祝贺我院运动员黄芳、韦柳林、尹欣、张雅婷斩获女子组4×100米第一名。

利剑出鞘,今朝试锋芒。接力赛,锻炼的是运动员的速度、技术和默契配合。为了备战这次比赛,运动员黄芳、韦柳林、尹欣、张雅婷在田径场上开展多次训练。期间,为了克服出现的各种困难,她们细细思索原因,调整方案,主动加训。终于,在今年的运动会上,展现出过人的实力,斩获女子组4×100米第一名。

乘风破浪,百炼成钢。怀着对体育的纯真信仰,女子组4×100米的运动员们用汗水诠释“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奥林匹克体育精神,展现经管学子特有的风采。希望经管运动健儿们能够继续发扬体育精神,自我砥砺,再创辉煌。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