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团动态

校运会⑰丨经管学子展英姿,女子4×400获佳绩

时间:2022年10月28日 20:42   供稿人:袁琴章 刘仑   发布者:程丹红  浏览:

10月28日上午,女子4×400m接力比赛在南区田径场激烈开赛,我院龚安吉尔、杨静瑶、黄芳、李姿影荣获第一名。

秋高气爽,赣江北去,孔目湖畔。南区田径场上,秋风乍起,经管学院的女子运动员们信心十足的迈上了跑道。刺耳的枪声冲破天际,运动员有条不紊地传递着接力棒,展现出她们完美的契合度,迎来了观众席上的阵阵欢呼。然而,这看似完美配合的背后却是鲜为人知的努力和日复一日的训练。赛前,运动员们团结协作、积极备战,迎接运动会的挑战。赛中,她们沉着冷静,奋力奔跑,努力跑向赛道的终点。赛后,她们欢欣鼓舞,用笑声诉说着胜利的喜悦。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正是她们锐意进取、永不言弃的品质让她们得以在此次比赛中拔得头筹。

 在此再次祝贺优秀的运动员们斩获佳绩,同时也祝愿她们在未来也能拿出运动场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去直面人生的荆棘与风浪。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