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团动态

“研”续梦想,“公”同圆梦|我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考研考公分享会顺利举办

时间:2023年05月29日 21:27   供稿人:高畅 邓佳怡   发布者:李宇卿  浏览: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考研考公热情、明确考研考公目标、掌握科学的考研考公备战方法,526日晚,我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举办考研考公分享会,邀请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长学姐向2020级的同学们分享备战研究生和公务员考试的经验。本次分享会由万金老师与陈璐老师主持,两位老师向成功上岸的同学表示祝贺,并鼓励台下的同学们向各位优秀的学长学姐学习,多多交流考研考公的经验。学长学姐们都结合自身经历,从不同角度为备考的同学提供经验。

13B36

李平平同学建议,对于大学四年的学习与生活,不同时期要有不同的规划,大一到大四每个阶段的侧重点不同,努力的方向与目标也有所差异,在每个阶段都辛勤播种,收获的季节才会满载而归;

11B08

牛明珍同学详细地讲述了自己的心路历程,从考研过程中心态、情绪的调整,到学校事务与考研复习之间的平衡,再到考试时克服身体的不适,坚持考完全部;

EED7

易佳芬同学回望大学四年的奋斗历程,高分与排名见证着她的努力,那些曾经为竞赛拼搏的时光,那一盏盏在深夜不熄的灯,最终点亮了她保研的道路;

12201

肖森同学讲述了考公的经验与准备,从考公地区的选择到刷题时试卷用纸的细节,从考公的选岗要点到面试的注意细节,都一一详细地分享给备考的同学们……

FF53

丁斌、袁野、张恺琴、刘思雨、钟明钰、钟杨星、敖维琴、李涛及何纯同学依次讲述自己的经验与心得,倾囊相授,台下掌声不断,同学们钦佩于学长学姐的毅力与勤奋,也使心中那拼搏的火焰熊熊燃烧。

在接下来的问答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关于考研的学习方法、做题时遇到的困境、复习过程中心态的调整等问题,学长学姐耐心解答,结合自身经验,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加油鼓劲。同学们在这次分享会中收获良多,并表示会学习吸收学长学姐的经验,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更加坚定的实现自己的梦想。

本次考研考公经验交流分享会的成功举办,给同学们提供了许多宝贵的备考经验和资料来源,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考公形势的认识,为后续学业发展和职业生涯规划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后续,学院将会进一步整合优秀资源,加强师生间、学生间的互动交流,持续发挥朋辈的引领示范作用,多渠道、全方位搭建学习分享的交流平台。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