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红旗社 - 正文

红旗社

聚焦立德树人,开创教育新局——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2年04月15日 22:50   供稿人:苑莹   发布者:苑莹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易炼红同志在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我院积极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4月7日下午,经管学院线上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院班子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以及各系部主任参加。

王朗就学院开展好教育思想大讨论强调,各支部要把易炼红同志讲话精神作为支部“三会一课”的重要内容,精心组织,积极宣讲,把讲话精神传达到位、学习到位、理解到位,推动学习宣传全覆盖;各支部、系部要结合工作实际,结合我院“十四五”规划目标以及申博等重点工作,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立德树人等方面紧扣易炼红同志讲话中的部署要求,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发动头脑风暴,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和广大教职工参与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随后,各系部、各教工党支部、各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并学习易炼红同志讲话精神。

为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各系部迅速召开动员大会,调动学院教师参与到教育思想大讨论中。

各教工党支部在支部动员大会上,认真学习有关开创教育新局面的新思想,积极提出创新思维,立足全局看教育、放眼长远办教育,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

各学生党支部在党支部书记的组织下,召开了支部动员大会,调动全体学生参与到教育思想大讨论中,以学生角度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通过本次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会,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党员以及全体学生建言献策,对我院的实际情况进行查摆,查找出制约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难点、堵点、痛点。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