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红旗社 - 正文

红旗社

经管微生活|经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三次集体学习

时间:2022年04月14日 12:28   供稿人:经管学院党教中心   发布者:苑莹  浏览:

4月7日下午,经管学院线上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认真学习省委书记易炼红在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本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朗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系部主任参加。

会上,李冬伟、于海燕分别做交流发言。

王朗指出,易炼红同志的讲话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对江西教育事业的发展具有很大的推动作用。王朗强调,全体教工要紧紧围绕易炼红书记提出的“高等教育求突围”这一主题,结合我校的交通特色,强化学科建设,分模块谋划好学院未来发展的前景蓝图,加快实现学院教育教学高水平发展。

就进一步开展好教育思想教育大讨论活动,王朗提出两点要求:

第一,全院师生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领悟易炼红同志讲话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各支部要把易炼红同志讲话精神作为支部“三会一课”的重要内容,精心组织,积极宣讲,把讲话精神传达到位、学习到位、理解到位,推动学习宣传全覆盖。

第二,各支部、系部要结合工作实际,结合我院“十四五”规划目标以及申博等重点工作,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立德树人等方面紧扣易炼红同志讲话中的部署要求,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发动头脑风暴,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和广大教职工参与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认真听取师生意见建议,汇集各方智慧力量,查找出制约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难点、堵点、痛点,把贯彻落实易炼红同志讲话精神转化为指导具体工作的实践,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铁军斗志,推动学院改革与发展。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