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统计与行政党支部举行支部换届选举会议

时间:2019年12月09日 00:00   供稿人:杨雅婷   发布者:冒小栋  浏览:

2019年12月5日下午4点,统计行政支部全体党员在统计系举行支部大会,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徐渤海同志主持,赵珑书记对本届支委会工作做了简单总结和概括,对全体党员同志对本届支委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说明了本次换届选举的背景、目的及要求等。

下一届支部委员会由四人组成,通过前期反复沟通,报经学院党委审核同意,确定四名同志为候选人,进行差额选举。本支部共有正式党员18名,出席17人,1人请假。经投票表决,徐渤海同志唱票、高晶同志监票、李山同志记录,最终选举出冒小栋、赵珑、徐渤海、王钰瑶、四位同志组成下一届支部委员会。

随后新的支委讨论具体分工,冒小栋同志任支部书记,徐渤海同志任支部副书记,赵珑同志任宣传委员,王钰瑶同志任组织委员,新的支委和分工报经学院党委审批。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