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经管学院第47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

时间:2019年04月26日 00:00   供稿人:潘声晏 王洪   发布者:  浏览:

2019年4月25日,经管学院第47期业余党校在31#216教室举行了开学典礼。校组织部副部长、校学工部副部长、党校校长李雪峰,院党委副书记田玉兰,院学工办主任、院团委书记刘修财,经管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第47期党校培训班班主任党姗及109位党校学员到场参加。此次开学典礼由党姗老师主持。

在场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作为国人,我们唱出了对党、对国家的热爱。激昂的国歌,唤醒了我们内心深处的国家情怀,表达了我们积极入党的心声。

院党委副书记致辞

我院党委副书记田玉兰同志发表致辞,对党校同学表示欢迎。田玉兰副书记表示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培训是一个严肃而神圣的事情,需要同学们认真对待,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以下三点希望:

1、珍惜机会,认真学习。通过学习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党的基本理论,从而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

2、坚定理想,端正入党动机。通过党校培训,进一步树立远大理想。只有入党动机是正确的,行为才会是正确的,从而被党组织接受、认可,进而成为党员。

3、牢记使命,时刻要以一个党员的标准进行自我要求。要有党员意识,只有真正从思想上、行动上做到入党,那自然而然就能组织上入党。

党校校长讲话

在开学典礼上,党校校长李雪峰老师首先对大家进入党校学习表示欢迎,同时也希望大家在党课学习过程中,要熟读党章,党章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章程,也是总规矩。学好党章,扎实基本功,是做好党员的必备素质。李老师同时也希望学员们能够抓住此次机会,认真学习,掌握党的基础知识,顺利通过结业考试,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授课安排及管理细则宣读

在开学典礼上,经管学院学工办主任、院团委书记刘修财老师为同学们详细宣读了党校授课安排及“考勤、纪律、成绩”管理细则。其中课程安排40课时,包括集中授课、观影、分组讨论、相应考试。并且刘修财老师表示管理细则要求比较严格,要求同学们严格按照要求来。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