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凝心聚力抓党建,抓实党建促发展

时间:2019年03月05日 00:00   供稿人:潘声晏 王洪   发布者: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和完善经管学院寝室文化建设和学生党建工作,严抓学生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19年3月1日,经管学院于教31栋九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党建工作研讨会,经管学院党委书记胡桃元、党委副书记田玉兰出席会议,各学生支部书记、党教中心负责人、红旗社负责人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胡书记对过去一年的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进行全面回顾,对文明寝室建设、网格化管理及“五微”宣传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学生党员发展、支部特色建设中的不足,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学生党建工作中做好“带头人”的工作。同时,对于新一年的学生党建工作进行新的部署并提出新的期望。

01.“五微”工作规范化

网络宣传方面,要提高“五微”推送的的规范化,并且重新规划了“五微”的工作安排,加强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对于“五微”工作的参与度,要求紧跟时事,多出精品,加大学院学生党建平台的宣传力度和影响力。

02.深入实施“网格化”管理

要求各级网格员认真担起职责,管理好自己的管辖寝室。对各级网格员严格实行考核制度,并将考核情况作为党员发展重要依据

03.建设特色党支部

各学生党支部要结合所在专业特点,创新打造特色逐步树立品牌。进一步规范支部会议记录,完善党员发展制度。各支部要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严格实施党员考核鉴定。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