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经管学院召开2018年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时间:2019年01月09日 00:00   供稿人:潘声晏 王洪   发布者:  浏览:

2019年1月7日,经管学院于31栋9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会议,党委书记胡桃元、院长韩士专、副院长兼党委委员陶裕春、李冬伟,党委副书记田玉兰,及其他党委委员、学院全体教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经济系、会计系、管理系、统计与行政四个教工党支部书记首先进行述职,分别介绍了2018年度组织的各项党支部活动,强调了支部在增强党建方面做出的各项努力,支部党员教师在教学科研中所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进行阐述,并提及了在支部建设方面的一些困惑。胡书记、韩院长分别对各位教工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做出了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希望能够支部能够继续加强建设,更加良好地发挥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

6个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和1个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先后述职,各支部书记对一学年的工作和所组织的活动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五微”工作、支部党员在学生寝室党建网格化工作、“互联网+”大赛中发挥的作用,在这个过程中大家相互学习和交流,分享有意义的党建活动。同时大家还提出了一些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胡书记指出各支部平时要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我们的党员平时要带好头,做好事,发好声,真正做好党的一面旗帜!

本次会议充分总结了2018年度各支部的工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大家相互交流支部建设工作,分享经验,相信本次会议的开展,一定会促进各支部建设更上一层楼!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