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经管学院师生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仪式暨优秀党员表彰大会

时间:2018年09月26日 00:00   供稿人:   发布者:  浏览:

2018年9月6日下午,经管学院召开了师生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仪式暨优秀党员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胡桃元、副书记田玉兰、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宣读表彰决议

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田玉兰同志宣读了表彰决议,宣读本次获得优秀学生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党员名单。

颁奖环节

经管学院党委书记胡桃元同志和副书记田玉兰同志分别向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并与获奖同志合影留念。

胡桃元书记致辞

胡桃元书记在致辞中对表彰同学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学在学院近期的校运会以及寝室文化建设工作和以后的工作过程中发挥作用再接再厉。同时宣读了经管学院师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的相关要求和期望。

宣读入党誓词

在会议即将结束之际,几位领导移步主席台下,师生党员全体起立,面向党旗,在学院优秀党员代表周小剑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开班仪式在同志们坚定的誓词声中完美落幕,接下来是为期三天的集中学习轮训环节。各位党员同志一定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在今后的工作过程中更加尽心尽力,为学校、学院建设工作服务,争做优秀党员。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