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学党史祭英烈 强信念跟党走——市场营销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04月02日 21:59   供稿人:周怡清 李鹏成 翟昕骞   发布者:程丽琴 曹薇  浏览:

青山不语,丰碑永存。4月1日,市场营销学生党支部在经纬楼会议室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主题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刘文坚、支部所有党员参加,此次活动由学生党员李凤彩主持。



活动中,刘文坚副书记发表讲话。首先强调党史学习的重要性:第一,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全国上下掀起了党史学习的热潮,有利于加强大学生对于党史的认识和理解,弘扬红色精神。第二,学习党史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大学生弘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思想共识、增强党性修养的重要途径。第三,同学们以史为鉴,居安思危,拥护党的领导,胸怀崇高民族责任感,培养伟大爱国情怀,为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奉献青春力量。其次要求市场营销学生党支部作为学院的样板党支部,要树表率、显特色、紧扣实,在党史学习上起好带头作用。



本次活动主题“学党史,祭英烈”旨在引领大家共同学习百年党史,铭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缅怀为祖国事业付出生命的革命先烈。活动中,学生代表李凤彩、谢宗明、乔欣、程宏磊、朱健菲等分别根据自己了解的红色人物故事讲述党史和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表达他们对英烈的尊重和敬仰之情。最后,由支部书记王皓老师对活动进行总结发言。青山埋忠骨,深情慰忠魂。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继承发扬砥砺前行、牢记使命的英烈精神。

我院将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先辈遗志,用勤劳、智慧与汗水,把这片革命先辈拼命守护的家园建设得更加强盛美丽。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