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学党史 悟思想|经管青年团员学党史,坚定理想信念

时间:2021年04月13日 20:20   供稿人:周宇 黄欢   发布者:程丽琴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引导青年团员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激励团员们不忘革命先烈,磨练顽强意志,树立远大理想,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我院学生会、世纪英才骨干在4月8日晚于经纬楼开展了青年团员学党史活动。

       学习观看期间,团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去体会历史,看到了党带领着全国人民谱写了中华民族自强不、顽强奋进的壮丽史诗,感受到了革命先辈甘于奉献敢于牺牲的大无畏精神,纷纷写下了对于此次党史学习的许多感悟,感受到共产党带领下中国的繁荣发展。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一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接续奋斗,创造了伟大历史,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形成了宝贵经验。作为新时代青年团员,我们更当以此次活动为契机, 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