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参观学习展板 了解光辉党史——统计与行政教工党支部组织参观学习活动

时间:2021年06月03日 15:07   供稿人:张莹   发布者:张莹  浏览: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百年党史, 531日下午4点,我院统计与行政教工党支部组织全员在经纬楼一楼集中观看学习学院党史宣传画展。


 该支部书记冒小栋老师表示,学院在一楼设置的展板具有非常好的宣传与传播功能,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艰难曲折、不屈不挠、英勇奋斗的发展历程,感悟中国共产党人历代领导人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加深了我们参观者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感情。

参观学习之后,全员在统计系办公室集中进行了近期学习心得分享研讨。会上李燕玲老师说道:一幅幅精美的展板作品,记录着中国共产党光辉的奋斗发展历程,细心品味,循着红色历史的足迹,近距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血雨腥风、栉风沐雨,更加体会到了当今幸福安稳生活的来之不易,我们要不忘历史,坚守初心,认真学习,勤奋工作,努力为党、为人民、为社会多作贡献。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