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我为师生办实事|经济统计学学生党支部开展考研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1年06月04日 21:23   供稿人:刘淑娴   发布者:程丽琴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切实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考研学子助力,解疑答惑。513日下午300,经济统计学学生党支部在31220教室开展考研经验分享会,此次分享会特邀2017级经济统计学饶朦和王雪童,师姐们用亲身经历来分享她们宝贵的学习经验,为大家出谋划策,点亮考研之路上的一盏明灯。

首先饶朦学姐和王雪童学姐分别介绍了她们的考研经历和学习经验,并每个人从不同角度对考研经验进行了交流。饶朦学姐重点从良好的学习习惯进行分享,她表示良好的学习习惯就是最好的学习方法。首先要懂得预习,二是要注重课堂,三是课后整理学习笔记,总结学习收获。王雪童学姐着重从数学、英语和政治三个学科的学习技巧进行分享。且两位学姐对如何调整考研心态都发表了自己见解。

最后学姐们给在座的同学们做了现场的解答,针对在场同学的疑问给予解析并给同学们送上祝福,祝福那些想考研的同学们都能考入自己满意的院校。现场同学认真听讲,现场气氛活跃轻松,掌声不断。

本次考研经验分享会不仅解决了同学们在考研中的各方面困惑,更是把“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落到了实处。通过此次交流活动,相信同学们都获益匪浅,同时坚定了考研信心。祝愿所有学子都能长风破浪、成功上岸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