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经管微生活|经管学院第51期业余党校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时间:2021年06月04日 21:02   供稿人:刘淑娴   发布者:程丽琴  浏览:


5211630分,经济管理学院第51期业余党校结业典礼在31634教室举行。经管学院党委书记王朗,党委副书记、党校分校长刘文坚出席,院学工办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文涛主持本次会议。

结业典礼第一项,全体起立,合唱《国际歌》


接着刘文坚书记宣读优秀学员和优秀小组名单。其中有9名学员在培训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授予“优秀学员”荣誉称号,分别是:19级会计刘倩,周佳霓、18级经统马文涛、18级人资温武江、19级人资张恺琴、19级大数据周颖、18级国经刘霞、19级金融刘冉、20级人资严艺。

另外,本次培训中第三小组和第五小组集体表现优异,授予“优秀小组”荣誉称号。

刘文坚书记为9名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王朗书记为两个优秀小组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学生代表李孜璇上台发言,表达自己此次业余党校学习的感想和收获,她表示:

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首先要做的就是端正入党动机,我们要有为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要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要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的觉悟,始终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通过党课的学习,我们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我们必须谨记先辈们是如何在这片大陆上接生了这个新生的共和国并将它哺育得繁荣富强,我们必须始终遵从零落成泥碾作尘,只有香如故的精神标本。

最后王朗书记对此次业余党校培训学习情况作出总结:本次党课培训共有87名学员,85名学员顺利结业,合格率达到97%。他对顺利结业的学员表达祝贺并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

一、要用一生来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

二、要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

三、要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党校结业是每位入党积极分子向党组织靠拢的更进一步,党校结业不是终点,而是更上一个层次的新起点,希望各位学员再接再厉,勇于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与磨炼,不断提升个人综合能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