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经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十四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1年11月19日 19:51   供稿人:苑莹   发布者:苑莹  浏览:

11月15日上午,经管学院在教31栋9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认真学习并深入交流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本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朗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王朗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他指出,我们党在历史上先后制定了《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和《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这两个“历史决议”产生的历史条件、时代背景、所要解决的问题有所不同,但都在重大历史关头统一了全党思想,加强了全党团结,为推动党和人民的事业发挥了重要作用、提供了重要保证。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全会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全会强调,全党必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全会决定,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下半年在北京召开。

会上,院长韩士专、副书记刘文坚、副院长朱嘉蔚等中心组学习成员,结合学习内容与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