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经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十五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1年11月24日 17:10   供稿人:苑莹   发布者:苑莹  浏览:

11月22日上午,经管学院在教31栋9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认真学习并深入交流研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的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本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朗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参加。

王朗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研讨“七一”重要讲话中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他指出一百年来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自力更生、发愤图强,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

会上,院长韩士专、院党委副书记刘文坚,副院长于海燕等领导,结合本次学习内容与日常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度交流研讨。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