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经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十七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1年12月12日 17:47   供稿人:苑莹   发布者:苑莹  浏览:

12月6日上午,经管学院在教31栋9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再次专题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毛泽东),目的为不断增强院党委班子的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本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朗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参加。

王朗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毛泽东)。对文章中的十二点要求进行解读,主要包括:党委书记要善于当“班长”;要把问题摆到桌面上来;“互通情报”;不懂得和不了解的东西要问下级,不要轻易表示赞成或反对;学会“弹钢琴”;党委要抓紧中心工作,又要围绕中心工作而同时开展其他方面的工作等。

会上,韩士专、刘文坚,朱嘉蔚分别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会议最后,王朗总结到,党委班子成员要经常学习、经常对照、经常改进,把毛主席这篇文章中讲授的重要方法,以及其中蕴含的指导思想和工作要求,贯彻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掌握科学工作方法,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工夫,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