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经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十八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1年12月15日 19:46   供稿人:苑莹   发布者:苑莹  浏览:

12月13日上午,经管学院在教31栋9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本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朗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参加。

 王朗带领全体参会人员专题学习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报告用“五个必须”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基本经验启示;提出了今后五年全面建设“六个江西”的奋斗目标;强调必须做到“六个坚持”以实现上述目标任务,即坚持全面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全面深化新时代改革开放,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坚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上,韩士专、刘文坚,于海燕分别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会议最后,王朗对下一步学习和工作提出两点要求:

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第二,要担当作为,要把教育强省的责任感、使命感融入到我们教书育人的使命中去,不断激发学生的创造力,提升科研团队水平,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