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2021年经济管理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大会

时间:2021年12月22日 09:44   供稿人:苑莹   发布者:苑莹  浏览:

12月17日下午,经管学院在教31栋九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经济管理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大会。本次会议由院党委组织员苑莹主持,院党委班子领导担任本次述职大会评委,各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国际学院党委组织员岳艳艳、对外联络处基金管理科副科长杨亚菲到会督导旁听。

 

会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围绕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服务中心大局、落实党建责任、推进支部基础党建工作、特色亮点成绩等方面进行梳理和总结,认真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原因并明确了努力方向。

 

述职结束后,王朗进行了现场点评。他肯定各支部一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各支部书记述职工作相比往年均做了更充分的准备,述职报告内容更加充实。对做好今后的党建工作,他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要更加重视党建工作。认真抓好党史学习,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夯实基础工作,抓好三化建设。

二是要推动巡视巡查工作整改。要将巡视组反馈问题作为支部今后的整改重点。

三是要增强业务能力。作为基层党支部书记,要懂党务,做业务上的能手,切实抓好基层党建各项工作。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