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经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2年01月16日 19:04   供稿人:苑莹   发布者:苑莹  浏览:

1月13日下午,经管学院在教31栋9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会,认真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朗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就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王朗提出三点要求:

       第一,严格按照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和学院民主生活会方案,自觉加强学习,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感悟党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非凡历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正确党史观,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第二,要紧紧围绕5个方面对照检查,坚持问题导向、严字当头,深入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查摆问题要结合省委巡视整改抽查小组反馈的问题以及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的问题,坚决杜绝把查了当改了、找了当完了,要认真做好巡视、巡察“后半篇”文章。

       第三,要加强会前沟通,开展批评要一针见血,不怕红脸出汗,民主生活会要开出“麻辣味”。班子成员一定要虚怀若谷,以闻过则喜的态度对待他人的意见建议,虚心接受批评,正确对待批评,善于开展批评,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