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韩士专院长参加金融学学生党支部“学党史,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并讲授党课

时间:2021年04月02日 18:05   供稿人:程丽琴   发布者:程丽琴  浏览:

2021年4月2日下午,韩士专院长参加金融学学生党支部在经纬楼114室举行的“学党史,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并讲授题为“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党课。



党课讲授中,韩院长先从方志敏烈士《可爱的中国》展开,在介绍方志敏烈士的生平和英雄事迹后,结合当前的国际形势,让大家更深刻的理解到:正是有了中国共产党,我们才有现在的新中国;正是有了无数为党和人民献身的英雄先烈,我们才能实现方志敏烈士在文中提到的对于美好未来的畅想;正是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现在的中国可以平视这个世界了”。他还激励所有党员青年,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一名勇于担当作为的新时代青年。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还开展了“向革命先烈默哀1分钟”、“观看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述职报告视频”、“与先烈跨时空对话及分享”等。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