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强化使命担当,筑牢同心抗疫的坚固防线——经管学院兴起学习“疫情防控主题思政课”热潮

时间:2022年04月15日 21:21   供稿人:刘芬   发布者:胡勇  浏览:

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更是一堂鲜活生动的“大思政课”,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全校教职工收看“疫情防控主题思政课”的通知》要求,我院党委积极响应,于415日上午通过腾讯会议共享画面的方式,组织学院教职工收看了柳和生书记的“疫情防控主题思政课”。

597b58c6c630cad69c1ef5d87b09be7

学院组织收看柳和生书记的“疫情防控主题思政课”。

思政课上,柳书记“用数据讲清了依据,用对比讲清了政策,用标点讲清了重点,用案例讲清了后果”,使广大教职工明白了“当前的形势如何,往前该如何行事”,坚定了“发扬铁作风,打赢攻坚战”的信心,下定了“以铁人铁军的铁血作风,筑就疫情防控铜墙铁壁”的决心。

学习会上,王朗强调,柳和生书记的疫情防控思政课,更加坚定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全院师生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疫情面前,任何人都不是局外人,大家要心怀“大我”,肩负“大任”,时刻做到“状态提起来”、“标杆立起来”、“劲头鼓起来”、“本领强起来”、“作风实起来”,强化使命担当,筑牢同心抗疫的坚固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0e557ed2ec4461ee619da551564a0ca

全院教师收看“疫情防控主题思政课”。

通过在线学习这堂生动有趣、内涵丰富的思政课,我院广大教职工思想深受鼓舞,兴起学习热潮。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堂将华交师生“同心战疫情”的抗疫生动实践融入学生日常教育的“思政大课”,我们要化“疫情危机”为“教育契机”,以身作则,身体力行,弘扬抗疫精神,传递战“疫”正能量,提升育人成效。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