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2022年12月15日 19:32   供稿人:胡勇   发布者:胡勇  浏览:

1215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德敏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朗主持。

在听取学院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总结及下一步工作部署后,杨德敏对学院一年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新论述、新要求。坚持抓住“关键少数”以上率下,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动摇,以钉钉子精神纠治“四风”、树立新风,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结束后,杨德敏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给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廉政党课。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德敏给经管学院党员领导干部上廉政党课。

他指出健全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体系,需要有系统的理论指导、有完善的任务布局、有健全的制度设计、有配套的工作抓手。坚定不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就要准确把握党中央的新部署、新论断、新要求,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聚魂、推动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推动纠治“四风”常态化长效化。

他强调要紧扣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加强谋划实施,切实做到领域过程对象全覆盖、教育制度监督齐发力、标准质量效果共提升,不断净化优化育人氛围,保障和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他强调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定不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做三个“到位”的要求:即认识到位、重视到位、落实到位。牢固树立拒腐防变意识,做守规矩、守纪律、守师德师风的明白人。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