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大会

时间:2023年01月05日 18:36   供稿人:王钰瑶   发布者:胡勇  浏览:

1月5日上午,我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系主任以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涂文兵、机电学院党委书记陈和金、机电学院党委组织员罗青等三位同志参会督导,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文坚主持。

大会现场。

各支部书记线上述职。

述职会上,12位党支部书记围绕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分别从履职情况、巡察整改情况、特色亮点、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作了汇报。

在听完述职后,党委书记王朗对各支部2022年度抓党建工作所取得的进步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逐一进行了点评,指出成绩、点出短板、并提出努力方向。

督导组组长、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涂文兵充分地肯定了2022年学院党委的工作。他指出学院党建工作思路清晰、推进举措有力、责任传导到位,各项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涂文兵跟大家交流基层党建工作的心得:要把抓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根植于心;要明确基层党组织工作的路径和方法(抓组织、抓班子、抓队伍、抓制度、抓保障);要扛起基层党建的工作责任。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