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年01月10日 20:50   供稿人:胡勇   发布者:胡勇  浏览:

110日,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德敏、宣传部副部长冯荣刚、校纪委干部姚辉出席并督导。院党委书记王朗主持会议。

2022年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现场。

会上,王朗首先汇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党委班子成员严格对照民主生活会的要求,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杨德敏对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从会前准备工作充分,程序规范,班子团结、民主氛围好,整改措施务实、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诚恳四个方面作了点评。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并对抓好整改落实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带头筑牢政治忠诚,持续深化理论武装;二是带头发扬斗争精神,强化问题整改实效;三是带头谋划发展,全力展现担当作为精神。

杨德敏希望学院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做到6个聚焦:聚焦协同合作、聚焦凝聚人心、聚焦风险防范、聚焦培育团队、聚焦打造特色、聚焦扩大影响。

王朗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加强班子集体的政治建设;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整改落实;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