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经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十五次集体学习

时间:2022年12月21日 18:38   供稿人:程丹红   发布者:程丹红  浏览:

12月19日,院党委书记王朗主持召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认真学习新《党章》的内容,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软件学院党委书记蔡卫平、组织员陈加丽列席指导,党政办主任、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欧阳志刚、刘文坚分别作重点交流发言,余得生、周才云、于海燕分别作学习交流发言。

欧阳志刚:

作为一名经济工作者和研究者,我们应该深刻体会二十大报告精神,践行二十大报告精神。以二十大报告为指导,从事经济学研究工作。结合到我们学院,国家课题的申报、重要论文的写作、学生的培养和社会服务工作都要以二十大报告为指导。

刘文坚:

学习了二十大报告和新《党章》,使我深刻认识到新党章是一部更加完善和符合时代要求的党章,对我们每一位党员来说,新《党章》的修改,也给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习新党章、践行新《党章》是每个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

就学好新《党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王朗提出两点要求:

1. 要主动、带头学好新《党章》。要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坚持标准更高、要求更高、落实更好,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共同学好《党章》。

2. 要联系实际学好《党章》。对标对表党章、党规、党纪,检视自己的思想、言行,严格自我约束,老实做人,踏实做事,真正的做到敬畏法纪之威,守好自律底线。

最后,蔡卫平指出,此次经管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安排细致、组织严密;在内容上,结合二十大精神,主题鲜明,紧跟时代步伐;在学习效果上,既有理论的深度,又有现实的意义,将理论的学习转化为学院发展的实际成效,做到了知行合一。望经管学院党委今后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开创新时代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为谱写学院更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不懈奋斗。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