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经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

时间:2023年01月18日 18:43   供稿人:程丹红   发布者:程丹红  浏览:

1月9日,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朗主持召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度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进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观看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一集《第二个答案》及学习省纪委通报五起典型案例,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朗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参加。

会上,刘文坚、余得生、于海燕、周才云、徐涛、欧阳志刚分别作交流发言。

就以上发言,王朗总结:

同志们都结合自己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做了较好的交流发言,为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打下了扎实的思想基础。2023年班子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一次集体学习,主题明确,廉政警示教育的目的明显。

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好本次学习会内容,王朗提出三点要求:

1.大家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修养,要以身作则,守住初心不忘本,廉洁从教,要以案为鉴,不做案中事,不成案中人。

2.要知敬畏,守底线,警钟长鸣,做牢思想防线,要守住小节,尤其要守住第一次,秉公用权,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

3.要学会算账,具体算好七笔账,要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健康账,找到自己必须坚守的底线。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