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德敏来院督导主题教育调研工作进展情况

时间:2023年05月25日 21:28   供稿人:胡勇   发布者:胡勇  浏览:

2023年525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德敏来院对处级干部开展调查研究进展情况进行督导。

院党委书记王朗重点汇报了学院开展调研工作整体推进情况及阶段性成效,班子其他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实际情况作详细汇报。

督导会现场。

杨德敏听完汇报后强调,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要坚持问题导向,既要扑下身子、沉到一线,全面梳理问题,找准症结,又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要做有价值的调研,透过现象深挖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切实可行的举措,把调研成果转化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要把握好调查研究工作推进节奏,确保各项任务按时完成。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