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

高顿教育献爱心 捐赠口罩防疫情

xx级校友 - 高顿

时间:2020年05月29日 00:00   供稿人: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者:  浏览:

5月25日下午,作为华东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企合作单位,高顿教育集团高校事业部江西区域经理杨昌、江西区域市场经理陈佳一行来到华东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向华东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捐赠了一批一次性医用口罩。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韩士专、院党政办主任朱钢英热情接待了高顿教育集团代表。高顿教育集团高校事业部江西区域经理杨昌表示,高顿教育集团为支持学院防疫工作,特向学院捐赠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支持学院复学和抗疫工作。韩士专院长向高顿教育集团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在这共克时艰的特殊时期,高顿教育集团的慷慨捐赠彰显了可贵的社会责任和担当。经济管理学院将统一调配和使用好这一批捐赠物资,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为学院的复学复课做好保障。

据了解,高顿教育集团除了进行物资捐赠,还开办财商相关公益讲座、发动农业扶贫项目或是联合高校设立奖助学金,主动探索并承担教育企业可以承担的社会责任。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