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

我院88级计统专业校友戴保民返校为校庆工作建言献策

时间:2021年03月26日 20:12   供稿人:程丽琴/曹薇   发布者:程丽琴  浏览:

2021年3月26日下午,我院院长韩士专、党委书记王朗及其他党政班子成员与我院88级计统专业戴保民(右起第四位),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在学院就5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展开讨论交流。会上,校友戴保民积极主动为校庆建言献策,并将应邀作为我院志刚讲坛嘉宾与在校师生交流分享。



会上,韩院长首先就校友戴保民“回家”表示欢迎,对校友在岗位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送上了美好祝福。随后,他就学院近年来在本科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人才强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向校友作了简要介绍,指出学院的进步和取得的成绩,与校友们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密不可分。紧接着,韩院长介绍了50周年校庆工作筹备情况,并邀请校友共同参与校庆,推进校企合作项目建设,共谱母校开放合作、加快发展的新篇章,实现母校发展的跨越。

戴保民在会上谈到,在母校发生的点滴仿佛就在眼前。为母校突出的办学成果由衷感到自豪和骄傲。随后,对母校50周年校庆送上真挚祝福,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为母校的校庆筹备工作建言献策。此外,校友戴保民将应邀作为我院志刚讲坛嘉宾与在校师生交流,他表示希望用自己的实践经验,用实际行动回馈母校培养恩情,传递花椒精神,为母校建设献上一份力。

         座谈会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