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

校友座谈分享,重温课堂时光

时间:2021年09月20日 19:54   供稿人:翟昕骞 范佳欣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

五十年砥砺奋进,五十年自强不息。正值华东交通大学五十周年校庆盛典,我院隆重邀请各方校友欢聚一堂,同庆佳日,共叙师生桃李深情,共享求职创业经历和人生感悟。



在交大,校友们收获了青春、收获了爱情、收获了梦想。时隔多年再次返回母校,他们都感叹母校的巨大变化,感慨回到母校这个梦想开始的地方,回到孔目湖畔,再次感受到母校的热情温暖。

校友们介绍了自己的求职创业经历与人生经验感悟,表示要养成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在学习和工作中开阔视野,他们鼓励大家掌握好专业知识,争做复合型技术人才。通过分享,在场师生了解到校友们从职场小白到职场高管的进步历程与奋斗感悟,以及他们创业拼搏与努力的心得。在场研究生也纷纷就自己的学习疑惑及未来创业等问题与校友们进行互动交流。座谈会最后,院长韩士专教授指出,如今正是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各位校友都能为母校的建设添砖加瓦。




薪火相传,生生不息,是学校长期进步的不竭源泉。本次校友座谈会为学院师生与校友们提供了情感交流平台,促进了学院精神的传承与发扬,对推进学院的高水平建设和人才培养具有积极作用。在一代又一代人的辛勤耕耘下,学院必将稳步发展,创造出更多的成就。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