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

奋进华交,悦跑青春|我院校庆迷你马拉松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1年09月20日 20:30   供稿人:林琳   发布者:程丽琴  浏览:

919日下午五点半,为庆祝母校50周年华诞,同时体现“师生校庆”、“校友校庆”的宗旨,我院特开展以“奋进华交,悦跑青春”为主题的经管校友环交大迷你马拉松活动。

 


校友们跃跃欲试。

此次活动面向所有校友以及在校师生,以团队赛形式进行随机组队,并为每支参赛队伍配备至少一名田径运动员。另外,活动路线采取环绕北区校园的设计,途径经纬楼、列车咖啡屋、篮球场、图书馆、四食堂等地。此次活动不限时速,所有参赛者同时出发,共同前往各个打卡地点进行打卡盖章。


志愿者在打卡点为校友盖章。

虽然天气炎热,但各位校友仍热情不减,争先恐后地奔向前方。比赛过程中,队员们互帮互助、团结协作,校友们与在校师生不只是奔跑,更多的是交流。每经过一个地标性建筑,校友们均会感慨万千,驻足欣赏,追忆起当年的在校时光,也感慨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在激烈又欢乐的氛围中,比赛接近尾声,校友和师生们陆续通过终点。此次比赛共决出六支获奖队伍,获得三等奖队伍有三支、二等奖队伍两支、一等奖队伍一支。活动结束后,我院领导为获胜队伍分别颁发了奖品,并且所有参赛者与志愿者均可获得纪念奖一份。


环交大迷你马拉松第一名颁奖。

环交大迷你马拉松第二名颁奖。

环交大迷你马拉松第三名颁奖。

此次迷你马拉松的举办,有利于更好的培养交大人体育锻炼的良好习惯,活跃校园氛围,增进校友与在校师生感情,加强团队合作意识,营造和谐的校园环境,并展现历代经管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坚持不懈的精神。


校友、志愿者马拉松大合影。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