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

浸润初心,传递爱心 | 我院校友捐赠仪式圆满落幕

时间:2021年09月22日 10:34   供稿人:张莹、范佳欣、徐梓琪   发布者:张莹  浏览:

在学校50周年华诞之际,我院校友重返母院,凝心聚力汇集涓流,共襄经管教育事业。919日下午,经管校友捐赠仪式在经纬楼104教室举行,院长韩士专,党委书记王朗,副院长余得生、于海燕、朱嘉蔚,党委副书记刘文坚,院长助理朱钢英,学院教师代表及返校的近百名校友出席了仪式。捐赠仪式由于海燕主持。

 

捐款仪式现场照片。

捐赠仪式上,广州乐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皓黎(2003级人资2班)捐款20万;山东铁发建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寿麟(1995级财会2班)捐款10万;刘荣才(2001级经济1班)、柯志鹏(2001级国经5班)、洪茂良(2001级国经5班)、邝建标(2001级国经3班),捐款 20万;中铁呼和浩特局李红红(2001级人资2班)捐赠字画。韩士专和王朗代表学院接受了捐赠,并为捐赠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韩士专与王朗代表学院接受捐赠并向捐款者颁发证书。


韩士专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文化传承及社会服务中取得的业绩。

在与校友们一起回忆青葱岁月,共叙师生情谊时,校友表示:一日华交人,一程华交行,一生华交情。现场弥漫着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仪式在校友们忆往昔,学海泛舟,意气风发求真知看今朝,英才荟萃,壮志豪情谱新篇中圆满落下帷幕。

捐款仪式现场照片。

校友捐赠是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支持教育事业,立德树人的体现;是以实际行动献礼50周年校庆,在社会公益中倡导了良好风尚;充分体现了心系教育、情系母校的高尚情怀,这将在校友中起到表率作用。我院将严格按照校友捐赠意愿,全部用于经济困难学生资助、青年教师成长计划等方面。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