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

校友发展 |我院03级人力资源专业校友周皓黎荣获“广州女性创新创业先锋”称号

时间:2023年03月29日 22:04   供稿人: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

2023年228日,在广东省、广州市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一个月之际,广州市妇联、广州市天河区政府主办,广州市科协协办,在广州(国际)科技成果转化天河基地联合举办的“新经济 她引领”高质量发展暨首届女性创新创业揭榜大会召开。

我院03级人力资源专业校友周皓黎(乐牛游戏CEO)荣获“广州女性创新创业先锋”称号。同时获聘为广州市女性创新创业导师。

1A347

周皓黎  2003级人力资源专业校友

2015年,周皓黎带领团队成立乐牛游戏。

在周皓黎的带领下,乐牛游戏已经完成了从初创公司到中大型公司的转型,先后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双软企业”、“广州市研发机构”、“广东省现代服务业500强企业”、“互联网行业前20强”、“互联网领军企业”等。

周皓黎个人也连续四年获得“行业领军人物”称号。

睿智与力量

创业道路上,周皓黎展示出了自己独特的睿智与力量。

创业之初,公司树立“打造面向用户的游戏精品、立足用户需求”的产品理念,确定了“研发与发行一体化”的发展方向。

近几年,游戏行业市场发生很大变化,但这些理念和方向依然保持先进,帮助乐牛游戏在市场竞争中保持优势,获得市场认可,不断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

活力与突破

如何让乐牛游戏一直保持活力,取得更大突破,周皓黎也一直在思考和行动。

游戏研发上,周皓黎带领团队不断探索市场,挖掘用户需求,不断打造出年流水数亿、月流持续破亿的优秀手游产品。在优势品类MMORPG上,公司坚持精品化,致力于提升产品品质和线上运营能力。同时,将成功经验进行多点孵化,赋能新项目,拓展回合制、放置卡牌等新品类,实现全面战略布局,不断拓展公司边界。

在国内游戏发行发生变化的时期,团队不断摸索尝试,创新思维。信息流推广、小程序推广、硬核推广等取得显著突破。而后,基于买量思维的基础,发展成为直播推流模式,成为行业首批入场抖音游戏直播营销的公司。游戏直播领域上,多项维度拿下行业第一。

共创与大爱

业务能力突出的同时,周皓黎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的建设,与爱同行。多次参与乡村美育工作,进行定点扶持、物资捐献、心愿认领等。在疫情期间捐赠物资、现金,提供志愿者服务。

2021年,周皓黎校友以公司及个人名义与学校共签订50万元捐赠协议,捐赠款项主要用于支持学校“创业火种训练营”项目及支持经管学院基础建设改造。

新时代催人奋进,新征程重任在肩,华交校友将在实干中成就事业新华章。

3B897

29BDC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