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喜报:我院2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个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时间:2019年12月31日 00:00   供稿人:   发布者:刘修财  浏览:

2019年12月24日,教育部发布《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46号),我院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两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两个专业入选江西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教育部自2019年4月起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将在2019—2021年建设10000个左右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点和10000个左右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点。

本次我院入选国家级和江西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这是对我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成效的充分肯定。下一阶段,学院将进一步举全院之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完善专业建设规划,推进专业改革创新,持续提升专业水平,发挥示范领跑作用。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