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规划人生 筑梦远航

时间:2020年10月24日 00:00   供稿人:李鹏成 王星蓉   发布者:  浏览:

10月23日上午,我院于31栋104教室顺利举办就业交流会。本次会议旨在解决大四同学面临毕业时的迷茫问题,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考研与就业的了解,调动学生的考研积极性与就业热情,提高专业考研率及就业率。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兼学工办副主任赵昕宗老师,17级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同学参与。

交流会上,赵昕宗老师针对同学们面对考研还是就业两难的选择时应该怎么做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同时针对社会现状、个人经历、企业选择、简历制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说明。赵昕宗老师从根源剖析我院就业现状,分析我院本科生就业优势和存在问题,并结合现如今的就业形势、职业生涯决策和毕业就业选择等方面进行了分析指导,希望同学们能坚定信心,稳定中求发展,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最后,赵昕宗老师强调,职业规划要重视匹配、把握好眼前的机遇,放平心态,根据个人优劣有针对性地有的放矢,珍惜大学最后时光,在机会来临之前做足充分准备,为今后的发展提供助力。赵昕宗老师字字句句间都透露出对毕业生们对关怀和殷切期望。

通过举办本次交流会,同学们积累了更多考研与就业的相关经验,对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更为明确的目标。希望17级同学们能不负学院所望,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做新时代的花椒人。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