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奥利给,小萌新

时间:2020年09月16日 00:00   供稿人:王星蓉 吕梦蕾   发布者:曹薇  浏览:

为了解20级新生们的体能状况、丰富新生课余生活,同时为田径队增添新力量,9月15日清晨,经管学院的全体新生在北区田径场进行了体能测试。

整个过程在体育部的充分准备下,井然有序地进行。经过了高考的洗礼和一个暑假的放松,新生们在体测中体会到了体育锻炼的重要性。尽管天气闷热,他们也丝毫没有退缩,一个个斗志昂扬、信心满满,认真地对待每一个体测项目。其中体测成绩优异的小花椒,更是受邀加入经管田径队,为即将到来的校运会储备能量。希望他们可以在田径队里接受系统全面的训练,在校运会上为学院增光添彩。

本次体测工作的开展,促进了大学生体质健康的发展,激励了新生们积极进行身体素质锻炼,以达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二维码
意见反馈